长城保险荣获“年度保险业最佳成长企业奖”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1-11-03

    10月28日,由和讯网主办、财经中国会承办的“2011保险业创新与发展论坛暨保险行业财经风云榜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并同期发布了“2011年第九届财经风云榜保险类奖项”,长城保险荣获“年度保险业最佳成长企业奖”。
    本次评选奖项采用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定结合的方式进行,汇总网友投票以及专家评审、媒体评审、微博评审结果,产生了5项榜单,评选范围覆盖全国寿险公司、财险公司。
    据悉,中国财经风云榜由和讯网发起、中国证券市场研究设计中心(SEEC)等机构联合主办。自2002年举办以来,“中国财经风云榜”已经成为金融行业较有影响力的年度评选之一,得到国内主流媒体的密切关注和广泛报道。本次也是公司第一次在该活动中获奖。
    2011年,长城保险在公司荣誉方面屡有斩获:连续第五次入围“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在由金融界网站、《证券日报》保险周刊联合对外经贸大学保险学院举办的首届“中国保险业品牌竞争力高峰会”上获评“保险业最佳理赔企业”奖,在由中金在线等联合主办的“2010年度财经排行榜”评选中荣获“最受百姓喜爱的保险品牌”和“最受信赖的寿险公司”称号……这些来自社会各界自发授予的奖项,彰显了公司在服务领域的竞争力,以及逐渐提升的市场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