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人寿向雅安地震灾区学校捐建图书室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4-01-07

        2013年12月27日,长城人寿在雅安市芦山县清源乡中心校举行“萌芽100”爱心图书室揭牌仪式,这是2013年继金堂县淮口镇第四小学、营山县茶盘乡小学之后,长城人寿向四川地区捐赠的第三座“萌芽100”爱心图书室。此次捐赠受到了雅安市教育局等相关部门的重视,雅安市芦山县教育局局长、长城人寿四川分公司总经理、清源乡中心校领导出席了“萌芽100”爱心图书室揭牌仪式。
        在揭牌仪式上,不少老师表示,长城人寿因爱与清源乡中心校结缘,长城人寿的爱心举动一直感动着他们。原来,早在2013年8月,长城人寿就曾邀请该校的50名乡村教师参加“爱相随乡村教师关怀行动”,为他们提供健康检查与教学帮助。此次,“萌芽100”爱心图书室同样满载着长城人寿员工的爱心和期望送来了2000多册、价值逾3万余元的图书,不仅仅为地震灾区学校的孩子们提供了精神食粮、丰富了课余生活,也让他们体会到了爱心人士对灾区学生的关爱和帮助。仪式最后,清源乡中心校特别赠送上一面写有“爱心萌芽 桃李报春”的锦旗,表示对长城人寿的感谢之情。
        长城人寿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萌芽100”爱心图书室计划运作四年以来,已捐建97座图书室,为全国5万余学生送去了知识和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