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分公司快捷理赔感动客户获赠锦旗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5-03-13

    1月31日,当山东分公司滨州中支理赔人员通知客户隆先生理赔申请已给付时,客户非常感动,称赞长城人寿仅用两天时间就完成理赔申请结案,真是一家值得老百姓信赖的公司。
    2013年8月13日,隆先生为自己投保了一份长城和顺意外伤害保险,年交保费142元。2014年4月24日,突如其来的意外使隆先生原本幸福的家庭陷入困境。一场车祸导致隆先生创伤性休克、全身多处骨折、腹部多器官闭合性创伤。脾脏撕裂严重,经过抢救并进行脾脏切除手术方转危为安。
    2015年1月29日,公司接到客户理赔申请,第一时间向客户及其家人送去慰问,并立即对案件进行核实。2015年1月31日,公司赔付隆先生意外伤残保险金12000元,意外伤害医疗保险金4000元,共计赔付16000元。
为表达对公司的感谢,隆先生一家向公司赠送了一面绣有“一诺千金,超值回报”的锦旗,盛赞长城人寿理赔服务高效、快捷,表示会一如既往地支持与信赖长城人寿,并积极向周围的亲朋好友推荐长城人寿的保险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