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人寿两地协作 为重疾客户快速理赔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5-12-21

近日,长城人寿湖北荆门中支与河南洛阳中支两地协作,快速处理了一起重疾理赔案件。短短10天时间,即将10万余元理赔款送到客户家属手中。   

据了解,长城人寿客户卫先生于2013年10月投保长城鑫相随年金保险,年缴保费12650元。2015年9月22日,卫先生被诊断患有甲状腺乳头状癌,并进入郑州大学洛阳中心医院进行治疗。

11月10日,卫先生家属来到长城人寿荆门中支递交相关资料申请理赔。受理后,长城人寿立即组织一支理赔队伍,在荆门、洛阳两地同时开展调查,确认案情属实后其理赔人员即迅速协助该客户做好理赔工作。短短10天时间,就将10万余元理赔金(重大疾病保险赔付100000元,住院医疗赔付4499.02元)转入客户指定账户。        

 两地的快速联动,为客户省却了往返奔波的麻烦。随后不久,为感谢长城人寿快速高效的服务,卫先生家属将一面写着“诚信服务,理赔迅速”的锦旗赠与了长城人寿荆门中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