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人寿携手中日友好医院首推互联网种植牙保险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5-11-27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牙齿健康日益得到重视,种植牙更是以其安全、美观而受到人们的青睐。不过,种植牙费用高昂,质量难以分辨,治疗周期长,让很多人望而却步。如今,在全国爱牙日来临之际,随着长城人寿携手中日友好医院联合推出互联网创新型产品“长城种植牙医疗保险”(简称“长城种牙险”),这一难题有望得到缓解。基于互联网保险的设计理念,该保险产品提供的种植服务具有价格实惠、质量一流、独享绿色通道等特点,给患者打造极致的服务体验,开创了保险公司与三甲公立医院合作销售牙齿种植服务保险的先例。

据了解,长城人寿推出此款种植牙专项保险产品,旨在为缺失牙齿的客户提供价格实惠、技术先进的种植牙服务。凡年满20岁的牙齿缺失客户,以9800元(远低于同等材质种植牙的市场平均价格)的保费购买“长城种牙险”后,即可在中日友好医院享受国际高端品牌的种植牙服务。种植牙手术后半年内,若出现纤维性愈合、术区感染等情况,长城人寿还将额外赔付客户所交保费,免除客户的后顾之忧。

此次与长城人寿合作的中日友好医院是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直属的三甲公立医院,其下属的口腔医学中心具有国际性水准的就诊环境,由从业30余年的医学博士带领专家团队,通过“长城种牙险”,能为客户提供高质量、高规格的种植系统与牙冠材料,包括国际一线种植品牌??瑞典NobelBiocare、瑞士Straumman种植系统和德国Wieland全锆牙冠。基于种植牙治疗周期较长的特点,为了解决三甲医院看病挂号难的问题,长城人寿提供了在官方微信、天猫旗舰店在线购买的通道,提供全程客服解答、微信预约就医。

作为金融街集团的控股子公司,成立十年以来,长城人寿始终坚守保险的保障本质,贴近市场需要进行产品创新。“我们将秉承互联网思维,快速迭代、开发更多贴近客户的新产品,让广大老百姓享受更便捷、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长城人寿新业务渠道管理部相关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