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外出险理赔快 保费豁免送关怀——长城人寿山东分公司为境外出险客户豁免剩余保费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6-01-07

2015年12月1日上午,长城人寿泰安中支客户李先生的妻子朱女士向我公司提交理赔资料,称李先生在日本打工期间意外身故,申请豁免李先生为其子投保的产品保费。

接到报案,我司理赔人员迅速做出反应,对家属进行慰问并详细了解事故经过。经查证,投保人李先生于2011年7月4日为其子投保了我公司的鸿盛两全保险附加保险费豁免定期寿险,客户已交保费5期,剩余豁免保费金额不足3万,李先生意外身故情况属实。

2015年12月1日下午,公司迅速做出理赔决定,豁免该保单余下的10期共计29960元的保费。理赔结论下发后,公司理赔人员第一时间前往李先生家中,将理赔批单交到了朱女士手中。

保费豁免的理赔决定,体现出长城人寿对客户的人性关怀。虽然投保人李先生遭遇了不幸,但豁免保险使年幼的被保人在无需缴纳保费的情况下,仍能享受今后成长道路保险所提供的保障。

随着更多的国人走出国门,未来将会有越来越多的境外理赔出现。境外出险,长城人寿同样能及时履行责任。境外理赔一天结案,理赔用数字说话。长城人寿山东分公司今后仍会一如既往地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理赔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