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分公司快捷理赔赢得客户称赞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6-03-25

2月25日,家住威海的肖先生到长城人寿威海中支提交了一份孩子的理赔资料。他的孩子是长城人寿的一名脐带血客户,因为急性上呼吸道感染入院治疗。肖先生申请的理赔当日就结案。工作人员第一时间电话告知客户理赔结案信息,肖先生接到电话后,表达了对公司的感谢,也跟工作人员聊起了与长城人寿的渊源。

原来,肖先生在2011年为孩子购买了脐带血储存,赠送了一份长城人寿的健康险。当时肖先生对寿险不太了解,一家人没太在意这份保险。后来孩子身体不好,经常感冒咳嗽,产生了一笔医疗费。肖先生报着试试看的态度到长城人寿申请理赔,在理赔人员的耐心指导下补齐了资料,当天提交当天结案。虽然赔的并不是很多,但是快捷、贴心的理赔服务让肖先生心里暖暖的。肖先生后来又理赔过三次,每次都是当日结案。肖先生说:“我对你们长城人寿的理赔服务真是相当满意!”

理赔服务是公司对外服务的窗口,最能体现公司的形象,我们要让每一位理赔客户享受到长城人寿优质、快捷的理赔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