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丽:家长好好学习,孩子天天向上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1-10-25

   

   


■时间:2011年10月
 
■演讲嘉宾:李丽,2007年度“感动中国”十大人物、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先进工作者、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北京残奥会火炬手、中国百名优秀母亲、2009年湖南省道德模范  
■演讲主题:家长好好学习,孩子天天向上
 
   2011年10月,湖南分公司首届长城人文论坛在星城长沙胜利举办。论坛共吸引一百余名长城新老客户和市民朋友参加。

   据悉,此次论坛邀请到了2007年度“感动中国”十大人物、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先进工作者、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北京残奥会火炬手、中国百名优秀母亲、2009年湖南省道德模范李丽女士,举办了以“家长好好学习,孩子天天向上”为主题的公益讲座。

   针对当前比较热门的如何做好家庭教育为主题的讲座赢得了所有参加论坛活动朋友们的共鸣和好评。李丽老师通过问题提出、思维新区、对人生规律的 思考、如何做到能够如愿以偿四个方面和大家共同探讨现代家庭教育,现场气氛活跃、互动积极。到场的不少客户朋友在听完讲座后都表示受益匪浅,对湖南分公司举办的此次论坛给予了高度评价,纷纷写下了听课感想,同时也希望如此有意义的活动能持续的开展下去,使之成为客户的交流平台与精神家园,为更多的客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