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动员会在京召开 长城人寿荣获“最佳原创奖”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8-07-05         6月5日上午,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在京召开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动员会暨文化传播专委会年会,会议由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以下简称中保协)主办,北京金融街商会协办,200余家保险机构和地方行业协会代表及近30家媒体参加了本次会议。中国银保监会副主席梁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北京金融街商会常务副理事长牛明奇、长城人寿董事长白力参加了本次会议。

        梁涛表示,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自2013年正式确立以来,在全行业的共同努力下,作为保险业一张独具特色的文化名片,得到各级党委政府、广大新闻媒体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赞誉,体现出独具特色的文化魅力。今年的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是银保监会组建以来的第一个公众宣传日,全行业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文化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着力构建符合行业、企业特点,具有时代特色、富有竞争力和创新活力的保险文化。他强调,在推进7.8公众宣传日各项工作中,要牢牢把握监管新要求和保险行业面临的新形势,宣传保险回归本源、服务国家战略,切实起到弘扬保险文化、凝聚形成良好行业精神风貌的重要作用,切实起到讲好保险故事、树立良好社会形象的显著作用,切实起到搭建文化建设载体、探索群众性活动的引领作用。
        会议发布了“中国保险行业千人计划文化品牌核心人才名单”,对“2017年度保险好新闻”和2017年保险行业自有媒体质量竞赛中获奖单位进行了表彰。长城人寿选送的“长城人寿运营微地带”荣获了“最佳原创奖”。此外,会议宣读了《2018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实施方案》,介绍了今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期间的主要活动安排,重点就“7.8保险扶贫健步走”、“保险开放日”等活动作了详细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