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保险经理人评选揭晓 长城人寿多人荣获年度经理人大奖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8-07-05         6月12日由和讯网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寿险发展论坛暨2017年度保险经理人评选颁奖盛典在景色优美的杭州乌镇隆重举行。原中国保监会副主席魏迎宁出席论坛并发表重要讲话,国内数十家保险企业高层领导和业界知名专家出席活动。长城人寿人力资源总监彭荣华作为特邀评委出席并为获奖人员颁奖。
        和讯网作为国内重量级财经门户网站主办本届评选活动,旨在聚焦于行业发展中最具价值的经理人群体,遴选精英、塑造卓越,聚合各方之力,共同推动中国保险业的转型和持续发展。长城人寿在本次评选活动中,共有来自湖北、河北、四川、安徽分公司的六位经理人凭借优秀的业绩,在众多候选人中脱颖而出。
        省级候选人中,湖北分公司总经理顾以良、河北分公司总经理范少国分别斩获“2017杰出保险经理人”奖和“2017年度保险经理人”奖。
        地市级候选人中,武汉营销管理本部负责人王勇荣获“2017杰出保险经理人”奖。宜昌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张学锋、四川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徐江林、安徽分公司副经理焦颍生荣获“2017年度保险经理人”奖。   
        颁奖仪式当天,顾以良和范少国分别接受了媒体的采访。顾以良在采访中表达了对各评委及长城人寿全体同仁的感谢。也表示,湖北分公司将坚定不移落实监管政策,使保险回归保障功能,践行“保险姓保”理念,发挥其社会“保障器”和“稳定器”的作用,谋求长远发展。未来,公司将提供更加丰富多样化产品,以满足不同客户的精细化需求,也将为长城人寿近百万客户提供更加人性化、个性化、方便快捷的服务。
        范少国在采访中介绍了河北分公司自2008年成立以来,实现了业务十年十增长的高速发展,在2017年个险业务多项数据都创下历史新高。长城人寿始终坚守保险产品的保障本质,建立了“保障+服务”的特色产品体系,根据细分客户不断创新,开发了一系列高保障保险产品。并且秉承“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积极探索创新服务模式,推出“六个一工程”及在线核保、微信理赔、异地保全等E化服务举措,着力改善客户服务体验,为近百万客户提供了便捷、快速的优质服务。
        此次长城人寿多位经理人获奖,不仅展示了他们的职业形象魅力,同时展现了长城人寿优质卓越的保险专业服务,体现了行业对公司的高度认可。未来,长城人寿将始终坚持稳健、可持续发展,积极实施战略转型,逐步优化业务结构,严格风险管控,不断提升经营管理能力和市场竞争能力,以实际行动践行“传递爱与责任”,向着“让每个家庭都拥有保险”的愿景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