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人寿天津分公司参加天津市保险行业“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6-07-21

7月8日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期间,在天津市保险行业协会的组织下,“彩虹定位跑”活动完美收官。全市保险公司于当天早上集体亮相于风景秀丽的南翠屏公园,长城人寿天津分公司派出参跑者、宣传服务人员十余人,手持公司及宣传日主题的彩旗,环绕定位路线奔跑宣传,展示了长城人热情、阳光、拼搏、向上的风采。

本次活动总里程为4.5公里,环绕南翠屏公园山进行彩虹定位跑,参跑者身着保险宣传日主题T恤,挥舞着“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宣传彩旗,奋力向前,现场氛围非常热烈。长城人寿天津分公司的宣传服务人员在定位跑路线的沿途设置公司宣传点,为行业参跑的运动员提供饮用水及应急药箱等后援服务,并为公众普及保险知识,介绍公司便捷的服务流程,宣传长城品牌,为树立保险行业新形象贡献自己的力量,真正体现出2016年保险公众宣传日的主题:@保险,一切更简单。

整个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提升了保险行业公众形象,把保险行业积极、健康、热情、阳光的正能量传递给了千家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