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人寿河北分公司积极参加“7.8”保险公众宣传活动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7-07-17        7月7日,长城人寿河北分公司开展“7.8公里扶贫公益跑”活动,向公众普及和宣传保险知识。
       上午11点,长城人寿河北分公司全体内勤在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范少国和宣传委员、副总经理付银聚及组织委员、工会主席郭宇的带领下,开展“7.8公里扶贫公益跑”活动。活动旨在通过公益跑,借助“咕咚”运动软件平台,为今年的保险公众宣传日“7.8公里保险扶贫公益跑”捐赠里程数。
      在完成了全程7.8公里的公益跑活动后,分公司内勤来到石家庄市解放广场,向公众进行了保险知识的普及和宣传活动。通过发放保险知识宣传手册、分享自己的保险体会和讲述亲身经历的保险故事,传递了“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保险理念,凸显了“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的活动主题,让公众更好的了解保险。
       长城人寿河北分公司将一如既往的做好保险的宣传普及工作,推动保险走进千家万户,真正增强公众的风险防范意识,让公众走进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