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分公司积极参与保险公众宣传日宣传活动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6-07-15

7月8日,保险业迎来了又一个保险人自己的节日——全国第四个“保险公众宣传日”。长城人寿河北分公司高度重视,在全省范围内以“@保险,一切更简单”为主题,举办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7月8日,河北分公司组织公司员工和家属一同来到了益丰康庄园,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彩虹跑活动。随着河北分公司总经理范少国的一声令下,身着“@保险,一切更简单”宣传T恤的活动参与人员,一同跑入规定的赛道,并完成了全程约2千米的跑步活动。此次活动不仅对公众宣传日进行了宣传,同时增进了员工家庭内的感情交流,增强了公司同事间的凝聚力。

分公司下属各机构也积极响应。保定中心、邢台中支、邯郸中支等,纷纷加入当地行协组织的各种活动中,通过进入社区宣传,参加彩虹定位跑等活动形式,推动公众认识保险,支持保险、参与保险、认可保险,并将公司的理念、产品、服务等,展示给公众,树立了良好的公司品牌形象。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旨在把保险理念带给公众,让公众更加了解保险,进而达到“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目标。河北分公司会继续坚守“有长城,更保险”的公司使命,“让每一个家庭都拥有保险”,让“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