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分公司分公司组织开展7·8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6-07-15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作为保险业进一步提升社会认知度和美誉度的重要时间节点,广东分公司在此前后组织一系列活动。

保险进展会,公益暖人心。6月24至26日,金交会在广州顺利开展,广东分公司在总公司的统一指导下参展。展会现场通过派发保险宣传教育传单,播放《保险,让生活更美好》宣传短片,充分展示保险行业的美好形象。同时,广东分公司在现场举办“萌芽100”爱心图书室捐赠仪式,为广东省内现有的3所萌芽100学校送去了音乐教学器材、文具等价值15000元的物资,吸引了广大观众的关注。

“律动广州 健步走”,大家齐参与。7月7日,广东分公司积极参加广东省保险行业协会组织的“律动广州 健步走”活动。此次活动在白云山风景区开展,活动中大家身着统一T恤,整齐有序地在景区内开展健步走活动,展现了健康、向上、积极、活力的行业形象,也用实际行动向社会传达了“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

设立摊位,引人驻足。7月8日当天,广东分公司在大新银行大厦一楼设置摊位,通过现场派发保险宣传折页、引导市民关注“广东保险”、“长城人寿”、“长城人寿广东分公司”微信公众号平台等活动,吸引了市民驻足了解,提升市民的保险意识。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作为保险人的重要节日,广东分公司用实际行动向市民阐释“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内涵,提升了保险行业及公司的社会认知度及美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