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分公司积极开展“7·8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6-07-15

6月20日至7月8日期间,湖北分公司组织各机构在当地开展了一系列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今年的活动主题是“@保险,一切更简单”。

活动前期,湖北分公司提前制定下发了湖北分公司2016年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方案,同时联合相关部门提前做好活动准备,并结合公司客服节加强宣传。为确保当日活动顺利开展,分公司提前向各机构了解当地监管部门要求,统计了各机构活动组织情况,并设计下发了展架、条幅、司旗等户外宣传用品。

在活动期间,湖北分公司全省各机构优秀代理人代表及客户服务人员设立咨询台,解答公众疑问。各三、四级机构均走进社区、走上街头,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接受保险咨询等形式宣传保险、宣传公司。襄阳中支、宜昌中支还参与了当地协会举办的彩虹定位跑,参跑的全场保险人高声齐唱《保险人之歌》,充分展示了保险人的积极阳光、守信用,重服务的精神面貌。

此次活动,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形式,让公众了解保险承保、理赔、投资等环节,切身感受到了“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重要理念,为公司在市场树立了良好的服务形象,同时也为我司的稳健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