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人寿乐山中心支公司参加“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6-07-15

为了向市民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业正能量,长城人寿乐山中支积极参加了乐山市保险行业协会、乐山市人民政府金融办组织的“@保险 一切更简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暨乐山市第五届保险服务明星表彰活动”。

活动于7月8日早上9点正式开始,乐山市委市政府、省保险行业协会领出席并致辞。随后,活动主办方对乐山市第五届保险服务明星进行了颁奖表彰,行业代表进行了诚信宣誓。

  在活动现场,长城人寿乐山中支结合“有长城 更保险”的客服节主题,通过发放宣传材料和宣传礼品的形式向市民介绍了今年的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及长城人寿的客服节活动。现场共发放福袋50个,活动宣传彩页100份,向参与本次活动的市民普及了保险知识,推广了使用微信进行的在线投保、保单查询、理赔申请等现代化的服务项目。

    “@保险 一切更简单”。在“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期间,长城人寿乐山中支将继续通过移动服务构建优质、便捷的服务平台,使保险服务变得更加快速与便捷,带给客户更优质高效的服务体验,用实际行动践行“让每个家庭都拥有保险”的美好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