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人寿全面启动2016年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6-07-14

根据中国保监会工作部署,由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主办的2016年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于近日正式启动,围绕“保险让生活更美好”这一活动总主题,2016年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以“@保险,一切更简单。”为年度主题,与“保险文化推进周”同期举行,旨在推广保险文化,普及保险理念,展示保险行业履行社会责任、服务民生的良好形象。

长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响应保监会、中保协等监管要求,经过前期精心策划、周密准备,从7月1日起在总公司及全国各级分支机构启动一系列活动,就保险消费者教育和权益保护工作进行宣传普及。

据悉,长城人寿将从线上、线下两方面将客户服务和保险理念普及紧密结合在一起。在线上客服方面,长城人寿充分利用移动互联技术和大数据思维,秉承“让每个家庭都拥有保险”的公司愿景,以提升客户体验为出发点,重磅推出“账户升级”、“核保有礼”、“复效免息”、“快速理赔”等4项升级服务项目,让客户享受到切实的回馈及优惠。在线上活动宣传方面,长城人寿将在公司官方网站发布活动专栏及主题海报,在公司微信平台增加活动相关宣传内容,在《长城保险》报等刊物发布活动报道。

同时,长城人寿还将在总公司、各省级机构辖内开展丰富的线下保险知识宣传活动。邀请专家、学者、业界领袖等开展“名家保险大讲堂”活动,邀请公司负责人、普通人物典型等录制“说保险”系列视频,组织开展“彩虹定位跑”活动,开展“五进入”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台、增加客户体验等活动形式,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功能,推动全体公众认识保险、支持保险、参与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