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人寿四川分公司积极开展 “保险进学校”宣传活动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6-07-14

长城人寿四川分公司在“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期间,进入长城人寿“萌芽100”爱心图书室计划的受益学校,开展了“保险进学校”宣传活动。

7月6日,长城人寿巴中中心支公司工作人员来到了双胜乡中心小学进行“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宣导,同该校领导一同探讨了保险的功能,分享了我国保险业近年来发展情况及国家支持政策。该校也是长城人寿“萌芽100”爱心图书室的受益学校。长城人寿借此活动的契机,向该校递交了崭新的捐赠牌,送去了书刊及若干办公用品。

在四川广安,长城人寿广安中支工作人员来到“萌芽100”爱心图书室捐建学校广安市广安区希望小学,为爱心图书室更换了新的捐赠牌,并计划于9月在该校举办“暑假学生安全与保险”公益讲座。恰逢学生暑期培训班,长城人寿广安中支在广安区思悦教育培训学校设立保险宣传咨询台,摆放了印有“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主题的宣传画,向前来参加暑期培训的学生及家长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功能。许多家长驻足翻阅资料,扫描二维码,加入“长城人寿”、“四川保险在线”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保险信息。

据悉,自2011年以来,长城人寿就向四川的9个农村地区贫困学校捐建了“萌芽100”爱心图书室,捐赠全新图书达20000多册,为偏远地区的孩子们送去了温暖与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