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分公司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6-07-15

2016年7月,“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与“保险文化建设推进周”同期举行,山东分公司结合正在火爆进行的客服节及公司推出的新产品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前期,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室高度重视,组织干部员工召开研讨会就“7·8”相关工作进行周密部署。会议要求办公室高度重视,联合相关部门提前做好活动准备,并结合公司客服节加强宣传,确保各项活动顺利开展。

7月6日至7月7日,山东分公司分别在金宝广场及中润社区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大型户外宣传活动,众多市民前往公司设立的咨询台咨询保险知识,关注长城人寿微信公众号,对长城人寿推出的新产品纷纷表示认可。此外,山东分公司还组织全省各机构优秀代理人代表及客户服务人员设立咨询台,解答公众疑问。各三、四级机构均走进社区、走上街头,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接受保险咨询等形式宣传保险、宣传公司。

山东分公司一直以实际行动服务客户、回馈社会,赢得了社会公众的广泛赞誉。此次宣传活动侧重保险知识普及和客户服务体验,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公众了解保险承保、理赔等环节,切身体验到长城人寿人性化的服务举措,提升了长城人寿的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