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人寿青岛分公司在莱西市南岚小学举行彩虹定位跑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6-07-14

6月30日下午,长城人寿青岛分公司在莱西市河头店镇南岚小学成功举行了“彩虹定位跑”活动,以迎接保险公众宣传日的到来。

 活动当天,青岛分公司公共资源部、运营服务部、莱西营销服务部内勤员工及绩优外勤伙伴和莱西市南岚小学师生们携手一起,为彩虹定位跑做好了准备。尽管已是夏日炎炎、艳阳高照,但这并不影响彩虹定位跑参赛者火热激情,哨声一响,一群可爱的孩子们在广阔的操场上你追我赶,他们的可爱纯真笑容和自信为此次活动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在活动场地的周围,“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等宣传展板充分展示了此次彩虹跑的目的和意义,摆放的宣传板和拉出的横幅,让大家真正感受到了此次活动的精神力量!

保险让生活更美好。希望通过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从小对保险有了一个全新的了解和认识,让保险真正走进老百姓的生活,进而充分发挥保险抵御风险的作用.

活动最后,青岛分公司为胜利的小伙伴们发放了文具套盒及吉祥燕等小礼物,现场一片欢腾!

活动已经完美落幕,但积极、活力、自信的精神状态还将延续。期待有更多人加入到这项充满激情的运动中来,在酣畅淋漓的奔跑中,享受自由的呼吸和舒展的身体,感受到健康生活的快乐和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