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分公司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6-07-15

2016年7月8日是第四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本年度主题为“@保险,一切更简单”。为普及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提升服务品质、塑造行业形象,长城人寿湖南分公司组织开展和参与了“7.8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开始前,分公司制作了主题条幅、印刷了协会统一主题海报、设计制作了吉祥物-“保险好”熊猫卡通形象海报,并将相关条幅及海报张贴在内外勤职场进行宣传;将保险人之歌-“保险让生活更美好”在全省进行推广,要求业务线在早夕会、培训会等场合进行歌曲推广,加强阵地宣传,营造良好氛围。

 在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当天,分公司办公室、运营部门负责人和3名客户参加了在红网演播中心举办的“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暨保险知识大讲堂”活动,受邀专家就“十三五”中国社会保障制度的建设与完善及商业重疾保险、防癌保险在家庭生活中的优选配置等课题与广大市民进行了“面对面”交流互动。

丰富多彩、有声有色的主题活动,进一步拉近了与广大客户的距离,普及了保险知道,对塑造良好行业形象、提升保险的社会影响力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湖南分公司将不断创新,持续提升客户服务品质,真正做到让保险使客户的生活更轻松、更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