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人寿党委开展庆“七一”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7-07-06        为贯彻落实西城区委在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中深入推进“一增强两提升”的工作要求,切实提升公司党员“红墙意识”,7月1日上午,长城人寿党委组织在京党员走进德宝社区,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以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
       公司党委书记祝艳辉、拟任总经理白力一行看望了社区困难家庭,关切询问了健康及家庭生活状况,鼓励他们充满信心,勇敢地面对生活,并送去生活用品。公司拟任副总经理魏斌,副总经理唐军,人力资源总监彭荣华,IT总监施洪琦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广大党员参加了德宝社区党委组织的党员爱心捐款活动,共捐献爱心款项2100余元。志愿活动以公司产品宣传和社区卫生清理为主,北京分公司党员向社区居民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主打产品和特色,并对公司品牌进行了宣传。公司党总支4个支部的党员对社区内的宣传栏橱窗、墙体小广告、街道卫生进行了彻底清理,为社区居民营造了一个洁净舒适的生活环境。
       公司40多名党员参加了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充分展现出共产党员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敢于冲在前面、勇挑重担的精神风貌,受到了社区居民群众的欢迎,党员身份意识和发挥表率作用得到“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