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陇女子突遇交通意外 长城人寿快速理赔22万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7-06-28        风险无处不在,生命如此脆弱,即便再有能力,或是足够年轻,也可能抵挡不住“暴风雨”的突袭。
       四川南充市仪陇县44岁的陈女士,于2013年10月投保了《长城鑫相随年金保险B款(分红型)》(年保费5000元)、附加定期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元,年保费530元)、附加意外伤害保险(保额10万元,年保费225元)、附加意外伤害医疗保险(保额1万元,年保费75元)。2017年5月2O日下午,陈女士驾驶电动车在南充仪陇县新政镇迎宾大道与度门镇奶子石村交叉路口发生交通事故,当场身故,一条年轻鲜活的生命就这样戛然而止。
      接到陈女士家属的报案后,长城人寿南充中心支公司服务人员第一时间联系陈女士家属并代表公司进行慰问。与此同时,长城人寿及时启动调查前置工作,运营服务人员及时赶赴事故发生地调查核实事故情况。6月18日,受益人何先生向长城人寿递交正式理赔申请后,公司长城人寿事故符合保险责任,并做出了赔付决定:附加定期重疾保险及附加意外伤害保险合计缴费2265元,赔付20万元;给付年金保险累计保费及生存金共计约2.28万元。6月19日,长城人寿快速向受益人何先生共计给付了身故保险金约22.28万元,前后仅用了1天时间。
      6月22日上午9时,长城人寿南充中支在仪陇县新政嘉欣市场举行了现场理赔仪式,仪陇电视台、南充零距离网、仪陇新闻网等多家媒体做了现场采访与报道。陈女士的家人通过媒体向长城人寿表达了感谢之情。
可惜!可叹!意外让人猝不及防,保险给人无限关爱!在无法预知风险和明天哪个先到之时,只有未雨绸缪,尽早做好保险规划,才是对自己和家人最好的关爱和守护!
      愿逝者安息,生者如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