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长城人寿客服节 用户猛点手机狂抢红包雨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7-06-28      火热夏日来临,长城人寿2017年“长城相伴 ·E路畅通”客户服务节于6月1日正式拉开帷幕,此次客服节活动时间为6月1日至8月31日,长达三个月的狂欢期已然来临。

     “E路有喜,红包不停”开启 惊喜红包疯抢不停
       客服节线上活动“E路有喜,红包不停”于6月1日开启,从6月1号至7月31号长达两个月的官微红包派送活动,只要您手指轻轻一点,红包就会惊喜出现!凡在微信上参加抢红包活动的长城人寿投保人,身份信息校验通过即可随机抽取现金红包或礼品红包。
长城人寿抢红包参与H5于6月1日上午11点51分正式上线,此次抢红包活动奖励力度更加诱人,有1~10元随机现金红包、价值5元电话医生卷及价值17元的道路救援卷等不同奖励。抢红包活动开启瞬间吸引大批用户进入,红包抢不停H5进入红包喷射阶段,现场气氛异常火爆。据长城人寿运营人员透露,活动短短五分钟,就快要将服务器挤爆,同时众多用户在活动文章下方纷纷晒出晒出红包金额,好评连连。
       就在服务器即将承受不住的短短几分钟内,粉丝们的评论已经刷满了评论墙。一位粉丝在评论中写道:我抢了1元现金,好运从1开始。还有人评论道会不会是骗局,但随后就被众多晒红包的评论拍在了沙滩上。此次抢红包活动正是长城人寿回馈用户长时间信任的福利之一,是后续更精彩的线上线下活动的导火索。
此次抢红包活动好评如潮还有众多用户对长城人寿官微账户进行关注。据长城人寿内部工作员统计,仅开幕首日,长城人寿官微新增关注粉丝3213人,其中公司投保人成功绑定量新增2150人,官微单日吸粉量创下新高。

     客户服务节时长三个月后续活动精彩不停
    “E路有喜,红包不停”活动时间长达两个月,红包不停惊喜多多。此次长城人寿客户服务节将会通过一系列客户服务新举措和线上线下活动回馈广大用户的信任和陪伴。
      线上活动还有“E路同行,闯关有礼”活动及“E路挑赞,分享有礼”活动,通过线上互动活动,将优质的服务和奖品回馈给更多用户。同时7月至9月公司将开启爱心公益接力活动,“长城健康跑”、“保险知识巡回宣讲”及“萌芽100”等三大大型线下活动等待更多用户积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