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相伴 E路畅通”——长城人寿2017客户服务节盛大开幕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7-06-28       长城人寿2017年客户服务节于6月1日盛大开幕! 6月1日,长城人寿官微正式发布“E路有喜,红包不停”活动,为客服节开启造势。开幕首日,长城人寿官微新增关注粉丝3213人,其中公司投保人成功绑定量新增2150人,官微单日吸粉量创新高。
     本届客服节主题为“长城相伴 E路畅通”,活动时间为6月1日至8月31日,包涵两大活动亮点,一是三大线上活动惊艳亮相,围绕新老客户微信引流,E服务推广与品宣推动相结合;二是线下公益爱心接力,健康跑开启公益之旅。
     “E路畅通”是本届客服节线上活动的主打项目,长城人寿将陆续在官方微信公众号推出“E路同行,闯关有礼”、“E路挑赞,分享有礼”活动,有玩、有赠、有优惠,让客户在娱乐中与长城人寿结缘,手机客服节让服务飞起来。同时,线下还将举办公益接力活动,北京站为公益行首发站,7月8日北京站 “长城健康跑”大型现场活动将正式开启公益行,12大站点“保险知识巡回宣讲”公益接力,将保险理念传递到千家万户!
      服务升级是历年客服节的重头戏之一,相比以往客服节的服务升级项目,今年更加关注对客户的回报,服务升级覆盖了售前、售中、售后各环节,包括承保端放宽核保尺度、续期复效利息全免、体验E服务抽奖、总部人员临柜服务等一系列升级举措。
      长城人寿客服节,渠道合作伙伴一样给力,用行动为长城人寿点赞!长城人寿服务已全面进入E时代,指尖上的服务将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全新的改变。为配合客服节活动上线,合作伙伴工商银行的自助端、网银、手机银行APP也将于2017年6月9日开通长城人寿保全服务功能。 “长城相伴·E路畅通”倾心为客户打造E化服务方案,用E服务化作桥梁,让客户真切的感知到保险让生活更美好!预祝2017年客户服务节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