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人寿携手瑞泰口腔举办口腔义诊活动 关注群众牙齿健康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7-06-28        3月11日,长城人寿携手瑞泰口腔在成都市武侯区长寿苑社区举办“保险+健康”口腔义诊活动,免费为群众检查口腔,关注群众牙齿健康。
       据介绍,该活动是四川省保险行业协会统一组织的“‘美好生活保险保障’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系列活动中的一项重要内容。活动现场,长城人寿通过发放保险知识宣传资料等,向到访群众讲解保险的功能和意义。长城人寿四川分公司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宣传了长城人寿的服务项目及理赔流程等,还以专业、热情的态度对客户提出的理赔、保险产品等方面的咨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发放了“长城吉祥燕”玩偶等纪念品。到访群众被长城人寿提供的口腔健康检查服务所吸引,“瑞泰口腔”为群众提供了牙齿种植、牙齿矫正等多项检查,详细讲解口腔相关疾病的预防知识,生活中应注意的事项等。累计百余名群众参与了口腔义诊活动。
        长城人寿将“保险进社区”、“口腔义诊进社区”两项活动相结合的方式,把群众关心的保险问题、健康问题共同进行了普及,受到了社区居民的青睐,得到了社区居民的普遍好评,树立了长城人寿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