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人寿新推微信活动 新年礼包助推2018年开门红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8-01-08         新年伊始,长城人寿官方微信将推出系列活动,倾情助力公司2018开门红。1月1日,“集金砖贺礼,兑新年惊喜”、“新单开门红,大礼周周送”两大活动率先在长城人寿官微推出,活动将从1月1日持续到1月31日。
        集金砖贺礼,兑新年惊喜
        活动期间,凡持有长城人寿有效保单的客户,关注并绑定长城人寿官方微信,进入活动界面参与每日签到,即有资格兑换“电话医生”“道路救援”“就医绿通”等特色增值服务,客户赢取的特色增值服务项目可以转赠亲友是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
       新单开门红,大礼周周送
       为助战开门红,2018年1月1日至1月31日新关注并绑定长城人寿官微的客户,还可以参与微信抽奖,相当数量的贺礼每周奉送。
长城人寿将始终秉承“客户至上 、价值优先 、开放共享 、跨越发展”的经营理念,不断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实现“让每个家庭都拥有保险”的企业愿景而持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