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人寿泰安中支荣获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优秀组织奖”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7-08-10 近日,长城人寿泰安中支被泰安市保险行业协会授予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优秀组织奖”称号。
在“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期间,长城人寿泰安中支按照公司及监管部门要求,认真部署,积极参与,多次组织内外勤伙伴开展扶贫公益跑活动,并通过设置填色墙、咨询台等,普及保险知识,向广大市民传播保险政策、保险理念、行业正能量。通过本次活动,长城人寿泰安中支向社会公众展示了公司及行业积极正面的职业形象,展现了保险从业者积极进取、努力拼搏的精神面貌,为当地乃至山东省保险扶贫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经泰安市保险行业协会综合评定,授予长城人寿泰安中支“优秀组织奖”称号。
泰安中支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紧跟公司经营节奏,提高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公司及保险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