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爱心暖学子,书香润成长——长城人寿“萌芽100”爱心图书室落户天河区新蕾五星学校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5-09-08

2014年12月12日,长城人寿“萌芽100”爱心图书室揭牌仪式在天河区新蕾五星学校成功举行。该图书室由社会爱心人士田淑荣女士出资捐建,新蕾五星学校校长廖彬超、长城人寿广东分公司总经理陈浩出席揭牌仪式。

“萌芽100”爱心图书室计划是长城人寿2009年组织发起的公益助学项目,致力为农村贫困地区及城镇农民工子弟小学捐建可持久使用的爱心图书室。项目由CCTV“2009年感动中国十大人物”、“2010年全国劳动模范”、“80后最美乡村女校长”——河南省淮阳县许湾乡希望小学校长李灵担任形象大使。

新蕾五星学校爱心图书室是长城人寿“萌芽100”公益项目在广东地区捐建的第三个图书室。新蕾五星学校创办于1996年,是一所九年一贯制民办学校,是天河区首批区一级民办学校和我省首届十佳民办学校之一。目前,学校现有藏书不足于满足学生的阅读需求。此次捐赠得到社会爱心人士田淑荣女士的大力支持,共捐赠图书近1000册,给新蕾五星学校全体师生带来了丰厚的精神食粮。

爱心暖学子,书香润成长。新蕾五星学校校长廖彬超表示,感谢长城人寿在全国范围内发起的“萌芽100”爱心图书室捐赠活动和田淑荣女士的善举,为学校的孩子们送来了温暖和关爱。在未来的日子里将认真做好“萌芽100”爱心图书室维护工作,坚持严谨办学,力争将新蕾五星办成一所家长满意、学生成才的学校;同时将教育学生把感恩之心化作奋发学习的动力,用优异的成绩报答社会的关爱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