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长城人寿“萌芽100”爱心图书室落户威海文登文昌小学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5-09-08

朝阳升腾,歌声激昂。11月18日10时,伴随着激昂雄壮的国歌,由爱心人士王小康捐赠的“萌芽100”爱心图书室揭牌仪式在威海市文登区文昌小学隆重举行。威海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肖洪冰、文登市文登营镇党委书记邵志勇、文登区教育局普教科科长乔学文、长城人寿山东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刚、文昌小学校长杨昱婷等领导出席揭牌仪式。

仪式上,肖洪冰秘书长、邵志勇书记和张刚总分别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鼓励同学们要充分利用图书室的图书资源,多读书,读好书,拓宽知识视野,努力学习,争取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随后,杨昱婷校长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对王小康先生的捐赠表示了感谢,并郑重承诺:学校将好好管理好“萌芽100图书室”,用好这批图书,真正将爱心送达到每一个学生,使他们在书的世界里尽情地遨游,健康地成长。

接下来,文昌小学少先队队员为出席揭牌仪式的领导敬献了红领巾,学生代表深情朗读了致王小康叔叔的感谢信并带领全校学生发起“为生命精彩读书,为中华崛起读书,为人类进步读书”的宣誓,并由杨昱婷校长赠送了答谢锦旗。最后肖洪冰秘书长、邵志勇书记、张刚总与杨昱婷校长共同为图书室揭牌,正式启动了长城人寿第106座“萌芽100”爱心图书室的爱心传递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