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长城人寿“萌芽100”爱心图书室落户湖北蕲春县李嘴小学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5-09-08

2015年1月12日上午,长城人寿“萌芽100”爱心图书室揭牌仪式在湖北蕲春县李嘴小学隆重举行,社会爱心人士邓遵红先生为图书室捐赠了2500余册爱心图书。这是长城人寿在全国捐建的第113座、在湖北捐建的第8座“萌芽100”爱心图书室。

此次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和学校师生的由衷感谢。蕲春县教育局局长陈仲生、长城人寿湖北分公司党委负责人郭杨田、黄冈中支总经理王勇出席了揭牌仪式。

在揭牌仪式上,参会领导一起向蕲春县李嘴小学学生代表转交了邓遵红先生捐赠的爱心图书,李嘴小学丁汉斌校长回赠锦旗表示感谢。与此同时,天真可爱的小学生代表也为公益使者们系上了红领巾,并现场朗诵诗歌以表心中谢意。

蕲春县教育局局长陈仲生在致辞中对邓遵红先生的慈善之举表示感谢,希望学校建好图书室、管好图书室、用好图书室,用图书照亮孩子的明天,用知识点亮孩子的未来。真诚祝愿长城人寿“萌芽100”公益活动持续深入开展,将来为湖北的教育事业发展提供更多帮助。

“萌芽100”承载着一颗颗爱心的力量,湖北分公司今后将继续扩大“萌芽100”的爱心影响力,借助爱心公益事业的高效平台,树立长城人寿品牌形象,为公司发展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