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爱延续:江苏第四座长城保险“萌芽100”爱心图书室在泰州落成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1-10-18

       一滴水能映照出太阳的光辉,公益事业意义的博大,远远超出我们的想象,而江苏长城人对爱心事业的热情与坚定更胜一筹。2011年9月26日,长城保险“萌芽100”爱心图书室在泰州海光小学(北校区)落成,这已是自南京、盐城、镇江后在江苏大地落成的第四座爱心图书室,江苏分公司总经理顾兵亲临本次“萌芽100”爱心图书室捐赠仪式,泰州中支总经理刘红卫等员工代更表怀着激动的心情出席了本次活动。
       整个捐赠仪式过程感人而透着激动的心情,江苏分公司总经理顾兵的讲话拉开了本次捐赠仪式的序幕,顾总向全校师生介绍了我公司“萌芽100”活动在全国的开展情况,这项公益活动将会是长城保险今年乃至明年主打的公益活动,长城保险将会不遗余力的践行着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同时也向鼎力支持此项活动的各级领导、热心帮助我们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仪式上,该校陆校长对长城保险的热心善举表达了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学校的同学们特地送上了一张张以“我心中的长城”为主题的手工画以表达对长城保险的感恩之情。
      泰州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刘红卫感慨到,长城保险泰州中支在在两年的创业历程中,公司的规模、业务平台和人才队伍发展迅速。2010年荣获总、分公司多项荣誉,公司的业务经营和机构发展也是更上一层楼,成为同期开业公司中的佼佼者,赢得了市场的尊重。同时,泰州中支不断谋求自身发展的同时,更勇于承担企业社会责任,此次活动秉承总公司“萌芽100”的理念,“以100分的真诚奉献,为孩子们提供100分的关爱与温暖”,希望能唤起整个社会对儿童读书环境的重视,为泰州教育事业的持续、协调、健康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寿险是播撒爱心的事业。我们愿做一个爱心事业的实践者,为客户、为社会送去健康的呵护、财富的保障。江苏长城人会秉持着总公司“萌芽100”的理念,将长城保险“萌芽100”公益活动在江苏大地更好的推广,希望能让书籍这盏明灯将孩子们遥远的生活道路点亮,让“萌芽100”的爱心遍及江苏大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