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芽100”爱心到巴中,双胜小学图书室揭牌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1-11-28

    2011年11月24日感恩节之际,四川分公司巴中中支为双胜小学捐建的“萌芽100”爱心图书室落成。巴中市政府、市金融办、区委宣传部、区教育局、市保险行业协会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揭牌仪式。
    面对着3000多册崭新的图书,兴奋的不仅仅是接受捐赠的8名学生代表,与会老师们也充满了感激与兴奋。对于这所山区小学来说,拥有一个图书室的梦想终于实现了。近年来,当地实行了两免一补政策,办学条件初步改善,但学校的课外书籍仍然非常紧缺,此次长城保险“爱心图书室”的建立,为山区的孩子们送去了精神粮食,孩子将阅读到更多的好书,从书中获得知识,感受关爱。
    四川分公司陈岚总在捐赠仪式现场表示,保险是一项高尚的事业,在为大众送去保险保障的同时,长城保险将坚定参与公益事业的步伐,以爱心回报社会,以爱心照耀高尚的保险事业。随着“萌芽100”活动的深入开展,长城保险也希望能唤起更多的社会力量,发挥更大的公益作用,建起更多的爱心图书室,帮助到更多农村贫困孩子,让爱心和公益精神永远伴随孩子们健康成长。
    相信随着“萌芽100”的持续、稳固开展,活动将用书籍丰富起农村小学生的精神生活,也将为巴中的农村教育事业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