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芽100”爱心图书室落户三门峡经济开发区实验小学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5-05-06

     6月 21日,由爱心人士刘世春先生捐赠的“萌芽100”爱心图书室在三门峡经济开发区实验小学落成并举行了揭牌仪式。三门峡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王建伟、三门峡市教育局领导赵国政、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路进良、长城人寿河南分公司总经理黄如山等出席揭牌仪式。
     教育局领导赵国政在致辞中向刘世春先生心系教育事业,情系孩子们的义举表示感谢,并要求实验小学全体师生铭记刘世春先生和长城人寿的深情关爱,珍惜受赠机会,提高教育质量,为社会培养更多的有用人才。河南分公司总经理黄如山在讲话中对学生们寄予殷切期望,并指出长城人寿自成立以来,在自身发展的同时始终未曾忘记肩负的社会责任,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萌芽100”活动搭建起爱心人士和学校的慈善捐赠平台,在刘世春先生等爱心人士的带动下,已经有越来越多爱心人士加入这个活动中来,为全国过近6万小学生送去知识和希望,“萌芽100”活动还将持续开展下去,年底将有望突破100座。
     据悉,此座图书室是爱心人士刘世春先生继武汉东西湖金口小学和成都金堂县淮口镇第四小学之后,捐赠的第三座“萌芽100”爱心图书室。捐赠仪式上三门峡经济开发区实验小学向长城人寿赠送了锦旗,少先队员敬献了红领巾,学生们自发写了感谢信,学生代表转交了学生绘画作品向刘世春先生表达感激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