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人寿向四川农村地区学校再捐一座“萌芽100”爱心图书室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5-05-06

     2013年9月16日,这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像往常一样,四川南充市营山县茶盘乡完全小学全体师生举行了升旗仪式,这一天的仪式尤为隆重,师生们以庄严的升旗仪式欢迎长城人寿的客人。原来,由长城人寿名誉董事长王功伟先生捐赠的“萌芽100”爱心图书室在茶盘乡完全小学举行揭牌仪式。这是“萌芽100”在川捐赠的第五座爱心图书室,也是茶盘乡地区唯一一座由爱心人士个人捐赠的图书室。
     茶盘乡完全小学校长黄一平、副校长袁忠礼等学校领导、长城人寿南充中心支公司负责人张龙代表捐赠人出席了揭牌仪式。黄一平校长致词,表达了对王功伟先生爱心善举的感激之情。张龙向学校介绍了“萌芽100”爱心图书室活动的意义和发展规模。学生代表向出席领导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校长向长城人寿赠送了锦旗,“爱心萌芽、桃李报春”短短的两行字却道出了茶盘乡完全小学的浓浓的感恩之情。
    “爱不仅要听见、更要看见;爱心图书室让孩子们开阔眼界,给予了孩子们最好的未来”这是现场一位老师在仪式结束后的感言。长城人寿坚持把爱心传递,将“萌芽100”受捐学校选择在农村地区,是要让农村地区的孩子们能享受到更好的学习条件、能从书本里看到外面的世界,看到自己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