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芽100”爱心图书室落户滨州杨柳雪镇怀周学校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5-05-15

    2013年12月25日,由爱心人士唐铭睿女士捐赠的“萌芽100”爱心图书室在滨州杨柳雪镇怀周学校举行了揭牌仪式。杨柳雪镇党委委员靳大军、杨柳雪镇教委主任付玉波、杨柳雪镇办公室主任张建波、山东分公司工会主席汪西富、杨柳雪镇怀周学校全体师生共300余人参加了此次揭牌仪式。
     怀周学校张志强校长在致辞中向唐铭睿女士心系农村教育事业,关注孩子们成长的义举表示了衷心感谢,并要求学生铭记唐铭睿女士和长城人寿的深情关爱,珍惜读书机会,努力提高自身修养,争做一个对祖国、对社会、对家人有用的人才。山东分公司工会主席汪西富在致辞中介绍,长城人寿自成立以来,在自身发展的同时始终未忘肩负的社会责任,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萌芽100”爱心图书室计划运作四年以来,已捐建96座图书室,为全国5万余小学生送去了知识和希望。
    捐赠仪式上,怀周学校向唐铭睿女士和长城人寿赠送了锦旗,学生代表转交了绘画作品向唐铭睿女士表达感激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