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第7座“萌芽100”爱心图书室落户江夏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5-08-27

8月30日,湖北第7座“萌芽100”爱心图书室捐赠揭牌仪式在武汉市江夏安山小学隆重举行并取得圆满成功。此次活动共向江夏安山小学师生送去了由分公司全体员工捐赠的3000余册全新图书,总价值2万余元,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及学校师生的由衷感谢,校方回赠锦旗“尊师重教好风尚,爱心助学真情谊”以表达感激之情。 

当日上午,长城人寿湖北分公司党委书记郭杨田与安山小学校长韩明华、学校党委书记肖祖金、学校教育处领导邹红卫及学校5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揭牌仪式上,孩子们稚嫩的声音,清澈的双眼,无不表达着他们对知识的渴求和对长城人寿“萌芽100”深深的谢意,也更加坚定了长城人寿感恩回馈社会,通过“萌芽100”活动更好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以实现更多孩子读书梦想的决心和信心。

心灵的成长非一朝一夕,需要长久的悉心呵护。为推动“萌芽100”爱心和精神的传递,公司后续将进一步补充图书,扩大孩子们的知识面,持续完善图书室的管理,并积极开展相关的读书交流教育活动,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建立一个相互交流、展示自我的平台,有意识地推动活动从物质援助向精神援助深入。
今后,湖北分公司将继续致力于改善“图书少、阅读难”这一农村小学和农民工子弟小学教育存在的普遍问题,持续推动“萌芽100”在荆楚大地的传播和深化,借助爱心公益事业的有效平台,扩大公司的社会影响力,树立长城人寿的品牌形象,为更多的孩子们提供改变命运的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