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赔 “六个一工程”

长城保险推出理赔“六个一工程”,用实际行动来回馈广大客户对长城保险的信任和支持。

一条通道高效便捷,长城保险推出小额理赔案件专用处理通道

长城保险在各分公司客户服务柜面设立了理赔小额案件专用处理通道,赔付金额在1000元(含)以内的个险客户,只要事实清楚、材料齐全,分公司理赔人员可以即时受理,现场审核,现场给付,所有理赔环节一站式完成,让客户感受理赔不再是件“麻烦事儿”。

一个号码时时相伴,长城保险开通24小时理赔专线电话

长城保险开通了24小时理赔热线,由理赔资深人员不间断、无障碍地接听来自于客户和业务员的报案或咨询,为客户答疑解惑。

一次探望无限温馨,长城保险对住院客户进行探望与理赔服务指导

长城保险推出了住院客户探望服务,在探望过程中指导客户如何准备理赔申请材料及填写理赔单证,让客户切实感受到长城保险“亲和、便捷、专业”的理赔服务。

一条短信随时沟通,及时向客户反馈理赔进展情况

长城保险为让客户及时了解理赔进程,让客户感受到透明、高效的理赔服务,开通了理赔短信通知服务,将理赔各阶段进展情况通过短信形式通知客户,让客户保险买得安心,理赔办得顺心。

一个电话尽显关爱,理赔结案后100%电话回访

服务无止境,长城保险在每件个人保险客户理赔案件给付后,对客户进行电话回访,了解客户对公司理赔过程的满意度,认真听取客户的建议和意见,随时改进服务措施,优化理赔流程,持续提高理赔服务品质。

一张保单,全国理赔

长城保险为您所想,当发生事故后,客户只需要就近到我公司的网点办理索赔申请,不再受保单投保地的限制,为客户做到真正的便捷的理赔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