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人寿自媒体入选中保协“行业责任建设”名单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9-07-05         2019年6月18日,中保协公布了2018年保险行业自有媒体建设征集发布榜单入选单位,长城人寿官方微信服务号入选“行业责任建设”名单。此次评比活动共154家会员单位踊跃参与,此次入选单位具有一定的责任担当,自觉站在行业角度进行监管政策和保险知识普及,开展行业形象的打造和传播。
        2018年,长城人寿官方微信服务号全年推送稿件130余篇,阅读量高达到57万余次,转发量更是接近4万次,单篇阅读量突破两万次,公众号活跃度位于保险行业自媒体的阵营前列。同时,微信平台积极配合各部门及业务条线活动节点,充分利用自媒体优势,频繁落地开展运营活动,用户量由2017年的20万短短一年间增至30万。经过内容层面的深耕细作,长城人寿官方微信服务号用户活跃度、用户量得到显著提升,并凭借优质内容的不断输出,在中国保险协会主办的“第二届保险行业自有媒体质量竞赛”上获评“最佳原创”奖。
       
       
        此外,长城人寿积极参与和配合行业主管部门开展的各项系列主题活动,营造活动氛围。其中,“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中积极配合保协关联发布小程序,用新颖独特的方式让众多用户参与进来,并积极配合“金融知识普及月”“反洗钱”“反金融欺诈”等宣传活动,让广大客户及时了解保险行业相关知识,传播及塑造了行业及公司的正面形象。
        未来,长城人寿在自媒体建设工作中将再接再厉,不断加大自有媒体建设投入力度,努力提升运营管理水平,切实丰富媒体内容,创新传播方式,讲好保险好故事,传播行业正能量,为促进行业平稳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