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人寿提升服务保障,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20-01-25         截至1月25日17时数据统计,新型冠状病毒在全国已确诊1337 例,死亡 41例 ,治愈39例。国家卫健委已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纳入《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规定的乙类传染病,并采取甲类传染病的预防和控制措施。(数据来源:新浪新闻)  
为积极应对疫情变化,长城人寿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再度升级理赔应急预案,积极应对多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一、住院0免赔,无等待期
        购买费用补偿型医疗和住院津贴保险的客户,因诊断“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治疗而申请赔付的,取消医疗险条款关于等待期、免赔额及免赔天数的限制。
二、特案预赔服务
       已确诊就医的客户,符合保险责任的,可在保险责任范围内提供预付赔款服务,缓解客户资金压力。
三、24小时报案及咨询服务
       提供24小时理赔报案电话及咨询服务,报案电话95576;13720356700。
四、开通绿色通道
       针对所有出险的客户,减免理赔手续,快速处理。
五、取消定点医院及自费药品使用限制
       在本次疫情中出险客户需医疗救治的,取消定点医院及自费药品使用限制。
六、密切关注事故情况
       主动排查客户出险情况,为客户提供保险咨询和协助。
七、微信自助理赔服务
       客户可通过长城人寿官方微信,拍照上传理赔申请资料自助申请理赔。
       长城人寿温馨提示,冬春季是呼吸道传染病高发季节,也是病毒性肺炎的高发时期。民众要注意防寒保暖、室内通风和个人卫生,加强体育锻炼,保持清淡饮食,避免到人群密集场所活动。密切关注发热、咳嗽等症状,出现此类症状应及时就近就医。
       目前疫情仍可防可控,大家不必恐慌,但也要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在呼吸道病毒“流行季”做好自我保护,长城人寿工作人员正持续跟进疫情情况,后续我们将持续对事件保持关注。祝大家健康平安过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