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人寿创新能力获认可 一日赢得两项品牌荣誉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7-07-13          7月7日上午,在《证券时报》、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保险业资产负债管理年会”上,长城人寿“康健人生”重大疾病保障计划凭借对市场需求、产品形态的精准把握,以及深受客户青睐的性价比,得到了专家评委和网络投票的一致认可,一举摘取2017年度值得信赖保险产品方舟奖。
         当日下午,在“2017中国保险业创新与发展高峰论坛”上,由《每日经济新闻》发起、中央财经大学国保险市场研究中心、西南财经大学保险学院、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德勤会计师事务所联合支持的“2017中国保险风云榜”评选揭晓,长城人寿被评为业务创新能力优秀保险公司。
         一天之内,接连收获权威财经媒体所颁发的两项荣誉,是长城人寿近年来创新能力不断提升、进一步赢得市场认可的体现。康健人生重疾保障计划自去年10月首次亮相以来,赢得了客户群体的广泛青睐,这一产品的面世对于重疾险市场的变革起到了举足重轻的驱动作用,产品保费规模节节攀升。今年,长城人寿借助利好形势,进一步拓宽了康健人生的销售渠道,明星产品的带动效应、品牌效应、协同效应正在形成。与此同时,长城人寿业务创新能力也进一步增强。近年来创新推出的远程医疗保险、种牙险,为长城人寿探索未来热点领域、积累“互联网+保险”的运营经验提供了有益的实践。E化服务、微信理赔等结合移动互联网推出的创新服务举措,也为全力提升客户体验、提高服务水平奠定了基础。
        长城人寿有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公司将继续强化“产品+服务”的发展模式,加大创新力度,完善服务体系,以赢得市场和更多客户的信任与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