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人寿举办2019年客服节人文论坛江苏专场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9-08-23         7月长城人寿客服节开展的如火如荼,数万名客户体验了客服节专享服务。7月26日,2019年客服节人文论坛江苏专场在常州举行,150余名客户现场感受了长城人寿客服节的热烈温馨氛围。

      活动特别邀请常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内分泌科医生沈默宇为客户现场讲授病理防治知识。沈医生从衣、食、住、行等方面介绍病理保健知识及注意事项,并从情绪调节、饮食调理、形体锻炼等多角度向广大客户详细介绍了日常调理的方式和方法,同时还特别针对中老年人常见的冠心病、糖尿病等病症,从日常保健和膳食搭配的角度讲解夏季调理方法。

         在现场,客户不仅与专家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学到了很多病理防治、守护健康等方面的知识,还了解了保险的相关知识,并免费体验了长城人寿特色基因检测服务。


        长城人文论坛是长城人寿创办十余年的纯公益活动,现已成为长城人寿客服节特色品牌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截至目前,论坛已在北京、青岛、山东、湖北、河南、广东、安徽、江苏等地成功举办逾80期,主题涵盖人文、教育、社会科学、医疗等多个方面,邀请知名专家、学者作为论坛嘉宾主讲,数万名客户参加了并从中受益,长城人文论坛已成为业内知名品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