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十年 用心聆听---长城人寿广东分公司开展2015年客服节系列活动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5-09-15

自开业以来,长城人寿广东分公司始终坚持以“打造服务最好的保险品牌”为企业愿景,把“培育卓越的客户服务能力”作为重要战略追求之一,不断探索“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模式。在2015年6月至8月开展的客服节活动期间,长城人寿广东分公司紧紧围绕“感恩十年,用心聆听”活动主题,依托微信陆续推出了系列线上、线下客户回馈活动,将本届客服节打造成为感恩客户、回馈社会的盛会,吸引了众多新老客户参与。

移动服务是本次客服节的一大特色。客服节期间,长城人寿在微信平台陆续推出了“微信理赔”、“订阅电子信函”、“微信保全项目”等升级服务,让长城的服务“触手可及”。为增加活动的趣味性和互动性,本次客服节还推出了“全民问卷大调查”、“长城微讲堂”等线上有奖活动,并首次推出了“全民建长城”微信游戏,共吸引3000多名客户参与。在任一线上活动中,客户在收获欢乐的同时,还获得了长城人寿赠送的手机流量卡、免费赠险等幸运奖品,中奖覆盖率高达100%。线上活动的推出,让客户通过移动平台在娱乐中与长城结缘,因此而获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客服节期间,长城人寿还积极关注客户心理健康问题。7月1日至31日,广东分公司针对辖内所有客户及关注长城人寿的潜在客户,以微信线上方式举办了“寻找身边的美好”随手拍摄影活动,倡导客户学会自我缓冲精神压力,用放松的心情去发现、享受生活中的美好细节,分享生活中的感动瞬间,远离亚健康。活动期间共征集作品100余件,评选出优秀作品16件。客户在发现身边的美好、上传摄影作品的同时也向长城人寿送上了美好的祝愿,进一步拉近了两者之间的距离。

长城人寿广东分公司各分支机构也在客服节期间举办了形式多样的特色活动。8月15日,长城人寿东莞中支在东莞佰仕奇烘焙学校举行了客服节“演绎幸福滋味”现场烘焙活动,近30组客户家庭约90人到场参与当天的活动,长城人寿总、分公司以及中支公司领导均到场向客户表示慰问和感谢。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温情洋溢,不少客户都是一家三口到场,家长和孩子齐上阵,其乐融融地体验烘焙制作的乐趣,参与充满趣味的互动游戏,享受与家人在一起的幸福美好。现场客户对活动的形式和内容给予了高度认可,并感谢长城人寿安排了这样一场非常有意义的活动,不仅享受到了烘焙DIY带来的无限乐趣,更感受到了长城人寿对客户的真诚关怀和用心,并表示今后如果还举办此类活动,也会继续参与,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长城人寿。

历时三个月的客服节,是长城人寿感恩客户、回馈社会的盛会,更是贴近客户、服务客户、共同创造交互价值的宝贵机会。长城人寿广东分公司表示,将以客服节为契机,把长城客服节办成加强客户交流、创新服务体系、展现服务品质的优秀平台,让客户感受到保险业大服务时代生活方式的改变,并努力让长城人寿的服务赢得更多客户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