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人寿“金禧利B”摘取“2015最佳产品创新奖”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5-09-15

近日,第四届中国财经峰会暨“光荣与梦想”2015影响力品牌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长城人寿“长城金禧利年金保险B款”凭借极具特色的家庭财富管理与传承功能,一举摘取“2015年度最佳产品创新奖”。

中国财经峰会是中国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思想文化交流平台之一,由众多财经及大众媒体联袂打造,致力于汇聚和分享商业智慧。峰会根据“企业文化、社会贡献、创新能力、经济成长、品牌影响、行业地位”六个指标,评选对未来经济有引领作用的企业品牌。

据了解,“长城金禧利年金保险B款”(以下简称“金禧利B”)是长城人寿为迎接十周年司庆而推出的一款主要针对中青年群体的理财型保险,具有快速返还、高额领取的特点,并设计了“投保人身故或高残保费豁免”的人性化条款。该产品即交即领,合同生效后10日后即可领取第一笔生存金,此后自第一个保单周年日起至80岁每年都可领取,满足教育、婚嫁、创业、养老等人生各阶段的资金需要,并在80周岁时一次性领取所有已交保费。值得一提的是,在投保人、被保险人非同一人的情况下,若投保人在交费期内不幸意外身故或高残,将豁免后期所交保费,而被保险人后续的各类领取均不受影响,这在理财型保险中并不多见。

长城人寿有关人士介绍,“金禧利B”自3月上市以来销售火爆,部分客户交纳保费达30万甚至50万元。业内人士分析,金禧利B出色的家庭理财功能,是其受到青睐的重要原因。以被保险人为刚出生的男婴为例,若父母为其投保10万元基本保额,选择10年交,每年只需交纳保费38060元,累计只需交纳38.06万。而0岁到80岁可领取的各期保险金总计达161.08万元。而且,如果不按期领取,各期保险金将自动进入万能险账户,按照不低于3%的保底利率日复利不断增值。长城人寿公布的今年截止7月份的万能帐户年化收益率达4.89%。另一方面,由于我国进入降息周期,当前大部分国有银行一年期定期存款利率已低至2%。参照欧美发达国家银行“零利率”水平,从长期大趋势来看,我国银行定期存款利率有可能继续走低。近期,为了满足客户多样化需求,长城人寿还在“金禧利B”基础上新近升级推出“金禧利C”,这款姊妹产品可附加保障型险种,兼顾家庭理财和保障的需求。

业内人士认为,经过十年的发展,长城人寿实现了固本强基的预定目标。此次囊括“2015年度最佳产品创新奖”大奖,意味着长城人寿的产品创新能力得到了市场的认可,势必将迎来新一轮的高速成长。在十周年生日之际,随着新三年战略的逐步实施,长城人寿如一艘风劲帆满的大船,正向着更远的地平线破浪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