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人寿植下树苗 员工认领长期养护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09-10-20     本报讯   虽然植树节已过,但大家造绿的热情却不减。昨天上午,沧浪桥南侧虹桥港闸东侧的风光带上又多出了一片新植的香樟林,长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镇江中心支公司在这里建立了自己的绿化园。

  明媚的阳光下,挖坑、放树苗、培土,40多名长城保险的员工兴致勃勃,配合得有条不紊。很快一块刚刚平整过的土地上就竖起了108棵香樟树。接着,大家又给每棵香樟树挂上了“长城保险爱心牌”并认养。

  “植树造林是为了改善环境,不应该只是做做形式,种下后就应该保证成活率。我们回去后将与大家签订责任状,每个人必须不定期地过来养护这些香樟树,就像对待客户一样负责到底。”谈到植树,公司总经理董静波提出建议:“希望绿化部门划出一些需要植树造林的土地,分给有植树想法的企业,建立企业绿地,并由相关企业负责到底,尽可能避免重复劳动。”

  (记者  朱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