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保险山东分公司被评为“全国诚信示范单位”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09-10-20     由中国诚信万里行活动委员会、山东省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员会、山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联合主办的“全国诚信示范单位”评选活动日前揭晓,长城保险山东分公司从2000多家企业中脱颖而出,被评为2009年度“全国诚信示范单位”,成为去年以来继获得山东保险业中惟一省级“守合同重信用”称号之后的又一殊荣。    

   “全国诚信示范单位”评选活动旨在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和谐社会、诚信为本”的重要指示,深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政务诚信、商务诚信、社会诚信建设的精神,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据了解,仅驻济的保险公司就有40多家参与评选,共有7家险企获得全国诚信企业荣誉称号。本次评选,先后经过网上公示、网民投票、诚信调查、协会推荐、专家提名、评委综合评审,评审过程严格,权威性较高。

    据悉,评选活动主办方将在有关媒体上对获奖单位进行大力宣传,同时,还将对获得荣誉的单位建立诚信档案,编入《诚信宝典》,作为有关部门、单位查阅信用的长期依据。

    此次获奖,是对长城保险山东分公司诚信经营的再次力证。据悉,长城保险把“诚信”作为经营理念的首位,山东分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大力倡导并践诺诚信经营,几年来取得的持续稳健发展赢得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先后获得“鲁商诚信企业”奖、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称号。山东长城将以此为契机,更好地服务于社会,服务于广大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