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分公司获“谁的保险最保险”评选大奖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09-11-30

    本报11月25日讯(记者 肖良华) 本报11月初推出“谁的保险最保险”活动以来,受到广大读者和保险公司的极大重视,近千名读者给本报打来电话反映在投保、理赔、续保过程当中碰到的问题,本报及时联系保险公司和监管单位对相关问题进行了处理,得到了广大市民的支持。

    25日,本报通过读者选票和读者反馈建议,活动主办方对保险公司的服务、产品进行了评选。

    业内人士认为,青岛市保险业总体来看,规模和经济效益都比较不错,但在服务的个别环节与北京、上海等发达城市相比还有一定的差距。

    本次“谁的保险最保险”评选活动的推出,对于净化青岛保险市场,切实保护好被保险人的合法权益,防范化解各类保险风险,都具有很大的意义。

    活动已经落幕,但本报对保险行业的关注不会停止,本报将在此后陆续推出类似活动,与广大投保人、保险公司一道,进一步推动岛城保险行业的成长。

    获奖名单

    ●读者最信赖寿险品牌:

    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泰康人寿青岛分公司、中国人寿保险青岛市分公司、恒安标准人寿青岛分公司

    ●最具潜力保险品牌:

    长城人寿青岛分公司

    ●最具创新力保险品牌:

    恒安标准人寿青岛分公司、长城人寿青岛分公司

    ●最值得关注的保险品牌:

    阳光人寿青岛分公司

    ●最佳服务奖:

    中国人寿青岛市分公司、泰康人寿青岛分公司、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恒安标准人寿青岛分公司

    青岛国寿

    推出“保险身份证”

    近期,中国人寿青岛市分公司推出了保险业首张客户服务卡——国寿“鹤卡”。

    您无需记下冗长的保单号码,也不必随身携带保险合同,只要持卡就能在柜面查询相关保单信息。

    凡持有中国人寿一年期以上(不含一年)长险有效人身险保单的客户,都将有机会获得国寿“鹤卡”。详情请咨询国寿客服电话95519。

    中国平安

    社会责任报告居榜首

    11月5日,中国平安首度披露的2008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获得独立第三方的高度评价,并以72.09分的最高得分名列所有A股企业榜首,成为本年度最佳社会责任报告。

    报告不仅从管理到绩效对中国平安以往履责情况进行了全面梳理,还对中国平安未来履责做出了科学规划和系统安排,使该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真正成为了企业社会责任的有效管理工具。

    泰康人寿

    2009最受赞赏中国公司

    日前,泰康人寿荣膺《财富》(中文版)“2009最受赞赏的中国公司”。本次入榜是泰康人寿继今年荣获“中国企业500强”百强企业、“首都国庆60周年群众游行支持贡献单位奖”之后,获得的又一项重量级殊荣。

    随后,在21世纪亚洲金融年会暨2009亚洲保险竞争力排名研究报告发布中,泰康人寿荣获2009年“年度最佳赢利能力奖”。

    恒安标准人寿

    生活比生存更广阔

    恒安标准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于2003年12月创立,总部设在天津。公司确立了“始于自律、合于知行、成于同心”的价值观,提出“生活比生存更广阔”的品牌主张,旨在启发公众对寿险功能和意义更深层次的思索——寿险可以为客户在不同人生阶段提供安全保障,帮助其实现财富积累,提高生活品质。

    恒安标准人寿希望成为消费者尊重和信赖的合资寿险品牌。

    长城保险

    始终守护在您身边

    长城保险青岛分公司是长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在山东成立的第二家分支机构,于2006年3月30日获准正式开业。公司将秉承“尊重、合作、价值、进取”的价值观和“诚信、服务、专业、创新”的经营理念,规范经营,重视内控,强调诚信,为“打造服务最好的保险品牌”而努力。

    无论何时何地,长城保险始终守护在您的身边。

    阳光保险

    品牌形象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