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保险人文论坛在信阳中支举办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09-12-08

    人民网河南频道讯:  2009年11月18日,长城保险河南分公司人文论坛在信阳市白云宾馆成功举行。河南分公司运营后援总高辛参加并致欢迎辞,信阳中支全体员工以及近200名客户参加了此次讲座活动。

    本次人文论坛以少年儿童教育的难点及对策为切入点,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为主题,特邀河南师范大学兼职教授、河南省宋庆龄基金会教育顾问、河南省脑能研究所所长、优势教育第一人、实证教育专家、学习心理导师弘济先生为演讲嘉宾。在论坛上,弘先生以深入的理论研究与丰富的实践经验,对学龄前、小学、中学三个阶段孩子的健康教育进行了深入浅出地分析,语言生动感人,结合以互动,得到现场家长们的共鸣。

    弘先生提出了“教育的最高境界是优势选择”,“教育应不离不弃”,彰显了以智者为伴,与思想共舞,传播长城人文精神的品牌形象,同时为信阳客户送去了实用性强的家庭教育方法与技巧。

    此次论坛信阳中支圆满组织得到了与会嘉宾的称赞。随后,长城保险人文论坛将会走进鹤壁、三门峡。届时,将会有更多的河南百姓走进长城人文论坛。(夏来栋 赵孟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