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案例:秦皇岛中支理赔服务赢得客户信赖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0-01-25

    从长城保险秦皇岛中心支公司总经理杨锁军手中接过8.9万余元理赔款的客户王婷备受感动,泪流满面,并回赠锦旗——“风险无情,长城有爱”。“保险还是长城好”道出了客户的心声,同时又为自己追加了保险保障。

  去年12月5日,秦皇岛中支理赔人员接到代理人张鸿荣的报案:12月4日晚,其客户张铁柱因煤气中毒抢救无效身故。秦皇岛中支接到报案后迅速向分公司及总公司领导反映情况,并于第一时间赶赴现场,代表公司送达问候,并积极帮助客户家属准备理赔材料。12月14日客户家属处理完后事,正式向公司提出理赔申请,12月21日公司顺利结案,赔付客户意外伤害身故金8万元,同时退还保费9103.01元。

  从正式申请理赔到结案只用了短短的7天时间,长城保险的理赔人员再次用高效的工作,真诚的态度,诠释了“打造服务最好的保险品牌”的公司形象,获得了客户的尊重和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