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座“爱心图书室”在鹤壁淇县落成使用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0-01-25

向小屯村干部赠送捐赠牌

省新农村建设帮扶办公室领导等为书屋揭牌

    中新河南网鹤壁1月16日电 2010年1月16日上午,首座“爱心图书室”揭牌仪式在鹤壁淇县举行,这标志着关怀农村文化大型公益活动“萌芽100”全面启动,也意味着文化富民工程的全面实施。省新农村建设帮扶办公室马应福,马泽一等,长城保险河南分公司,河南教育学院以及鹤壁市相关领导出席了仪式。

  仪式上,长城保险河南分公司向淇县南小屯村两委干部赠送了首座“爱心图书室”捐赠牌。据悉“萌芽100”是为满足我省广大农民的文化知识需要而开展的活动。活动寓意以100分的真诚和奉献,为农民提供100分的关爱。并拟以捐赠图书为主要形式,为我省广大农村捐建图书室。

  大爱中原,成就希望,相信随着“萌芽100”的持续,稳固开展,希望将乘着书记的翅膀,丰富起农民群众的精神生活,也将为我省的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曹铮铮)